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慢生活 静下心来仔细欣赏这座城

2015-04-21 15:32:33
来源:摄影周末
责任编辑:千竹

1.中山路

\

老城区里直通海边的大路,热闹而惬意。中山路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尽可以丢掉地图,抬头欣赏一路上老建筑与现代气息的交融。

2.浙江路天主教堂

\

就是圣弥厄尔教堂,中山路上逛着逛着,它就会在某个交叉路口出现,静静站在一段惊艳的上坡路尽头。经过一对对拍婚纱照的幸福小夫妻,慢慢和它靠近,坐在空地边上听钟楼的钟声。如果愿意,可以买门票进教堂转转。

3.栈桥

\

这大概是代表青岛出现最多的形象吧?沿中山路一直走到海边就是了。旅小行去的那天起了大雾,尽管天气不好但栈桥人还是很多。走一走吹吹海风还是不错的。

4.火车站

\

就在离栈桥不远的地方,算是国内见过的最漂亮的火车站,狂爱老城区里的建筑。

5.鲁迅公园

\

沿着老城区海边走走,就是从栈桥往和火车站相反的方向一路闲逛,一边是大海一边是异域风十足的建筑群,说是“一步一景”真的不过分。在鲁迅公园里,累了发发呆歇歇脚看看黄褐色礁石和海水融洽的画面,惬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