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低脂巧克力奶最适合运动后喝 营养又健康

2015-04-23 08:11:08
责任编辑:千竹

不少人健身后喜欢来一瓶运动饮料补充体力。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人员说,低脂巧克力奶效果其实不比运动饮料差,甚至更好。研究人员通过多次实验试图找出一种最适合运动后喝的饮品——既要有营养,又不能热量太高。他们发现,低脂巧克力奶是最适合的“运动饮料”,因为它里面含有身体恢复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物质。其中的蛋白质能帮助肌肉恢复,热量可以补充健身时所消耗的体力。为了达到更好效果,研究人员还动手调配了一种“运动牛奶”,里面的蛋白质含量比普通牛奶高两倍。当前,这种牛奶只在康奈尔大学校园中出售。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