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崂山婚姻登记处迎来0元登记第一天

2015-07-01 21:30:05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千竹

\

7月1日是崂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免费婚姻登记的第一天,婚姻登记处迎来了一个婚姻登记的小高峰,全天登记办理结婚人员20对,比6月同期增长了30%左右。

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群众一致认为,婚姻登记免费是让政府买单百姓受益的好事,减轻了群众负担,减少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丰富了民生的内容,完善了政府公共服务体系,更好的履行了政府公共服务职能。

新闻提示:从7月1日起,青岛市崂山区在按规定免除婚姻登记证工本费的基础上,对双方或一方为崂山户籍的居民免除婚姻登记基本服务费。

免除项目包括:

1、婚姻(结婚、离婚、补证)登记服务费:婚姻登记服务费33元/对,包括照相费、证件复印费等

2、申请开具婚姻登记证明服务费:包括申请表、登记证明、各种证件复印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