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张靓颖公布恋情 女神“逼婚”为何遭遇尴尬

2015-07-07 16:06:07
来源:新浪女性
责任编辑:千竹

7月4日晚,张靓颖长沙演唱会举行,在演唱会现场,在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时,或许是自己感触太深,张靓颖突然公开喊话说:“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我一直保护我!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张靓颖演唱会上公布恋情

张靓颖演唱会上公布恋情

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现场响起了一片“求婚”的声音,随后男主角表示“谢谢大家,我们非常好也非常幸福”。

接着两人热拥、亲吻,引来了全场又一次高潮。

据悉,男主角冯轲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两人在一起已经多年,但始终未曾公开。

虽然“逼婚”宣言很突然,但似乎也已经早有迹象,此前张靓颖在接受记者采访也曾表示,自己属于闪婚型,“我可能哪天突然有感觉了我就去结了。”看来,长沙的这一夜让她深有感触哦。

\

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此生 她是唯一

7月4日,张靓颖[微博]演唱会上突然公布恋情,不仅让歌迷,也让男方大感意外,甚至有网友怀疑男方犹疑不决等传闻。7月5日,冯柯微博回应:现在回想起来,哪怕给我十秒钟的机会让我平静一下,我也绝不会是昨晚的表现。他还表示:求婚不能简单对付,张靓颖是此生唯一!

iHrr-fxesssr5437050

冯柯:张靓颖是此生唯一

7月4日晚,张靓颖男友冯柯发表长微博,对网友质疑他上台犹豫一事进行回应。冯柯称因为他是演唱会的总负责人,承担的最重要责任,要提供最好的 条件,保证靓颖在台上完美地表演,一直在后台盯着所有的环节。所以当时工作人员拉着他让他上台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并且第一反应是出事了。

当被推上台的时候,刺眼的灯光和光彩照人的她,以及台下巨大的欢呼声一下子把冯柯的智商收走了,大脑中只有一片空白。回忆称:“现在回想起来, 哪怕给我十秒钟的机会让我平静一下,我也绝不会是昨晚的表现。其实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有过无数次设想,有过无数种创意,但都不会是昨晚的场面,我知道靓颖 的要求,求婚一定不能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就对付过去。昨晚,我最终没有跪下,没有说嫁给我,是因为我内心的执拗和我已经在做的计划相违背相冲突。”

KzJc-fxesssr5437146

冯柯晒张靓颖演唱会美照

冯柯还借此表白道,张靓颖早已是他心中的女神,十年,张靓颖把最好的青春献给了音乐,也把最好的爱情给了他俩,一起走过,始终如一,相守相持,成名后依然对他不离不弃。并称张靓颖是此生,他的唯一!

张靓颖随后转发微博写道:“因为这个傻子把所有智慧都用在了为我创造可以放心唱歌的环境上,所以没办法,我只好负责浪漫了~”字里行间都是浓浓的爱意,令人羡慕。

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逼婚,让演唱会原本热闹的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和冷场。那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男人,在台上显得十分无措。台下观众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起哄:“求婚,求婚,求婚……”结果,张靓颖的男人却默默接过话筒说了句:“靓颖接下来还有一首歌……”很显然观众不买账,于是作为某种补偿,那个男人一把搂过张靓颖,亲了一下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事后,男人在微博上承诺会给张靓颖安排一个隆重的求婚仪式,并于2015年7月5日21:53分发布长微博,表示张靓颖是他今生的唯一。

有人会觉得很尴尬,是因为替靓颖觉得委屈。一个女孩子,一个女神,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逼”着一个男人向自己求婚,这是多么惊世骇俗的事情。但在张靓颖心里,她可能觉得这是她应该做的。就像她在微博里说的那样:“因为这个傻子把所有智慧都用在了为我创造可以放心唱歌的环境上,所以没办法,我只好负责浪漫了~”两个人不同的性格,对待婚姻的不同的态度,让这件事情产生了不同的化学效应。

事实上,张靓颖嘴里深爱着的这个男人也一样在深爱着她,只是这个男人选择用他自己的方式来爱护着张靓颖。靓颖骨子里充满了小女人的情趣,渴望浪漫,追求某种仪式感。这与她自幼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有关系。靓颖在内心深处始终缺失一份安全感,好在这个男人对靓颖一直不离不弃。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他们彼此扶持,相互依靠,这种感觉早已升华为最真诚的亲情。

很多时候,人们围观的只是一种表象。特别是对待一份感情时,围观者顶多只是说说场面话,或是风凉话,但这份情感如鱼饮水,只有真正相爱的人才懂其中的甘苦。靓颖想要在三十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于是她事先没和那个男人打声招呼,就擅自在演唱会上“逼”婚了。就像靓颖在歌里唱的那样:“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歌如人生,人生如歌。这份情感总算是瓜熟蒂落。即使靓颖不“逼”婚,相信这份情感也终将会结出丰硕甜美的果实。

女人有时候不妨像靓颖一样大胆主动一些,前提是这份情感足够成熟真诚。男人更应该学会主动承担起婚姻与爱情的责任,不要让心爱的女人流下委屈的眼泪。在张靓颖舞台上表现出的那一幕,或许会让人们觉得多少有点儿尴尬,因为这份幸福来得不走寻常路,那个男人的表现有些怂,但是不可否认,这份情感是那么地真实。无论是靓颖,还是她所深爱的那个男人,他们的幸福,他们的情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多么值得祝福的事情。

那些所谓的尴尬,无非是刺痛了某些人内心深处对于真爱的追寻与质疑。每个人面对情感的态度都会不一样,但只要彼此都是真心相爱的,那么相爱的方式即使不符合主流的看法,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儿。如果仅仅因为那个男人没有当众向靓颖求婚,便替靓颖叫屈,或是指责那个男人算什么男人,那么这只能说明某些人内心对于情感的不成熟与不理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的激情或张扬,而是细水常流的默默耕耘与相守。再次祝福靓颖,祝福这个在爱情面前有点儿偏执与傻气的女孩从此不再压抑自己的天性,勇敢去爱,永远幸福下去。(文章来源:红网、白衣梧桐的博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