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黄金价格暴跌创近4个月新低 每盎司1164.3美元

2015-03-08 10:38: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尺素

周五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1.9美元,收于每盎司1164.3美元,跌幅为2.7%。这是自2014年11月中旬以来主力黄金价格的最低收盘价。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加重了黄金价格的下跌压力。

全周黄金价格下跌4%,白银价格下跌4.5%。

一家黄金投资机构董事长乔纳森-席特林表示:“美元汇率大幅走高,加上低通货膨胀预期,以及货币政策决策者们刺激经济增长的意愿,使得黄金的储值功能几乎作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政府发布的2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2月就业的环比增量大超市场预期,而失业率降至55.%,是过去6年半多以来的最低纪录。这份报告可能有助于美联储在今年6月作出加息的决定。

美国劳工部指出,2月非农就业环比增加29.5万,超过1月的23.9万。2月就业大幅增长是在2月中旬不利天气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情况下取得的。

这份数据公布之后,洲际交易所的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加重了黄金价格的下跌压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