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下一个香港中路金融街

2015-04-29 19:20:06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齐东

信网4月29日讯 说起青岛的金融街,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寸土寸金的香港中路。随着城市向东建设发展,一个新兴的金融聚集区在崂山区形成,这个被称作金家岭的地方正吸引着众多金融类企业和机构入驻。信网(0532-80889431)从金融区管委会招商促进部获悉,截至3月底,今年新引进并落户重点金融企业30家。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财富管理部的王海标总经理说:“这里会成为下一个香港中路。”

1 深圳路东侧林立着一片正在建设中的写字楼

深圳路东侧林立着一片正在建设中的写字楼

金家岭为企业发展改善环境

位于海尔路招商银行财富大厦可谓是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的一个标志性建筑。

这里不仅是招商银行的营业网点,也是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本部。“我是2013年9月搬到海尔路财富大厦的,办公地点变了,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财富管理部的王海标总经理说。

\

位于海尔路的招商银行财富大厦是招行青岛分行本部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员工数量多了,对工作环境的要求也高了。”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本部的办公地点原来位于香港中路的招银大厦,虽然地处青岛最繁华的地段,但从工作环境上来说还是略显不足的。城市的建设是向东移动的,企业的选址实际上也遵循了这一规律,“最早的分行本部是在湛山附近,2003年搬到了招银大厦,如今又搬到了崂山区。”王总介绍说,每一次地点的改变都在不同程度上改善了办公环境,如今的财富大厦有60000平米的办公面积,在空间上满足了银行业务发展的需要。

一次搬迁,解决的不仅仅是金融机构办公环境紧张的问题,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了方便。“举个例子来说,以前客户来办业务,停车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专门的停车场车位紧张,停在路边又会收到罚单,而现在楼下有了足够的停车空间。”虽然这只是一个非常微小的改变,但这样的细节却能够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这对于像银行这样的金融服务机构是很重要的。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