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沪指跌破4300点 青岛本地股题材股大涨

2015-05-18 17:39:41
来源:青岛财经网-青岛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苏青
5.18

青岛本地股一览

今日创业板指数再度大涨,直接理由只有一个,就是上周造成市场一度乌云压顶的证监会新闻发布会,连象征性的调控暗示或措施都没有,至此靴子落地。早盘创业板立即高开1%,随即暴涨超过4.4%再度挑战投资者的想象力,盘中创下3286点历史新高。相反,主板表现再度令人失望,除早盘低开时有一波迅速上探外,整日基本维持在窄幅幅涨跌之间。

盘面上,涨幅居前的是农业服务、计算机应用和仪器仪表等;跌幅居前的是证券、银行和保险等板块。

截止收盘,沪指报4283.49点,跌0.58%;深成指报14672.63点,跌0.15%;创业板指报3278.48点,涨4.23%。

青岛本地股方面,在沪指震荡下跌破位4300点,中小板指大涨3.08%的趋势下,青岛本地股题材股大涨。板块中因重大重组复牌的特瑞德(300001)再次涨停,已连续收获九个涨停,报收46元,后市还可继续关注;东方铁塔(002545)随中小板指数午盘开盘冲击涨停,并在尾盘封住涨停,报收26.84元;恒顺众昇(300208)最近受益于公司高管股份增持和公司员工购买股票持股计划,今日午盘迅速拉升,很快便收住涨停,报收83.47元。

分析认为,明日打新抽血再度来临,市场或将受到影响,宽幅震荡为大概率事件,预计近期机会将主要体现在题材个股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