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银行理财收益下行 建议保守投资者慎入股市

2015-07-11 09:14:08
责任编辑:亚麦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 乔秀峰) 央行多次降息及降准释放了大量资金流动性。受此影响,近期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及收益率都处于下降趋势。数据显示,6月全国银行机构共发行4452款理财产品,较5月份减少了414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6% ,较5月份大幅下降0.14个百分点。

融360数据显示,上个月银行共发行4452款理财产品,总量较5月份减少了414 款,降 幅为8.51%。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06%,较5月份大幅下降0.14个百分点。其中,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48%,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37% ,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79% 。

融360分析师孙佳伦分析称,一般来说股民们都属于风险偏好者,因此即使短暂退出,去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可能性也并不大。此外,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走低,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减弱,因此理财产品发行量继续减少。

招商银行闽江二路支行理财经理滕博文则认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降主要源于央行多次降息及降准释放了大量资金流动性。他建议市民,从这次股市动荡中应该清楚,理财要先明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保守型投资者切忌触碰股市、股票基金等高风险产品,银行理财产品等稳健类产品是该类投资者的首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