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市场将进入红利兑现阶段 低估值行业获资金热捧

2015-07-23 17:38:03
来源:天天基金网
责任编辑:亚麦

暴跌后大量优质股票投资价值突出,个股走势分化后可聚焦低价策略,某基金经理看好供需有边际缺口的、景气度确定向上的航空、养殖业以及低估值的进可攻退可守的电力和白酒行业和尚未完全启动的国企改革 板块。考虑到宏观经济有望在下半年企稳回升,流动性、政策、转型创新支撑起来的牛市根基未动,但未来真正的靠深入研究取胜的时代将重新回来,A股走势也将大幅分化。

市场人士分析称,混合所有制改革被认为是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内容,混合所有制是否能够实质性启动,将成为市场判断国企改革 是否能够成功的关键。下半年国企改革 各项政策有望进入集中落地期,石油石化、电信、电力、铁路等垄断领域都将进一步放开,资金关注重点也有望转向这些行业的低估值蓝筹股中。

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对A股有何意义?市场即将进入改革及制度红利的兑现阶段。有人认为上半年的国企改革力度低于预期,其实这只是时间表推进的进程稍慢而已,下半年国企改革各项政策有望进入集中落地期,石油石化、电信、电力、铁路等垄断领域都将进一步放开,资金关注重点也将转向这些行业的低估值蓝筹股中。

有分析师表示看好电信行业的相关机会。电信运营商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已经是箭在弦上,未来一定会引入包括民营资本在内的社会资本。更重要的是,运营商混合所有制的最佳选择是互联网厂商,后者又是市场的另一个热点,其中那些业绩优良、低估值的电信行业个股存在机会。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