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沪指创8年最大单日跌幅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潮

2015-07-27 15:10:01
来源: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亚麦

7月27日消息 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一度小幅上扬跌幅收窄,临近午盘,沪指跳水,午后开盘,沪指持续跳水,连续跌破3900点、3800点整数关口,逼近3700点。两市逾千股跌停,再迎跌停潮。盘面上,个股普跌,金融、资源等权重股领跌两市,两桶油重挫,全部跌停。两市成交逾1.3万亿元。

截至发稿,沪指报3725.56点,跌345.35点,跌幅8.48%;深成指报12493.05点,跌1025.47点,跌幅7.59%,创业板指报2683.45点,跌214.38点,跌幅7.40%。

分析认为,在连续反弹后,近日连续两日重挫反弹止步,六大利空压制股指反弹:1,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外围股市大跌直接导致大盘大幅跳空开盘,影响做多人气;2,IMF[微博]敦促中国退出救市措施,在市场信心未完全恢复下,IMF的敦促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做多动能;3,猪肉价格走高或拉高CPI到3%,货币政策或陷两难打压股指下行;4,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8.2,前值49.4,预期49.7,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让多方缺乏攻击动力;5,A股自快速反弹以来,很多个股连续涨停,抄底资金获利颇丰,很多获利都在50%以上,出现了一定的抛压动能;6,前期大量停牌避险的个股开始复牌,此举会形成新的股票供给,将对市场资金的充裕度形成一定的考验,后续场外资金的供给也是关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