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陆金所已彻底转型为信息平台 不再从事P2P业务

2015-08-14 10:57:19
责任编辑:亚麦

记者8月13日从平安集团获悉,平安下属陆金所已彻底转型为第三方信息平台,自身不再从事P2P业务。陆金所正在和前海征信联合成立一个名为“人民公社”的开放平台,专为其他P2P机构提供流量获取、产品设计、风险控制、系统平台等服务,并给消费者提供各种投资产品。

据介绍,在流量获取方面,该平台可为P2P公司提供海量的借款人用户和大量投资端客户,大大降低其市场推广和获客成本。在风控管理方面,可借助陆金所风控经验和前海征信专业信用模型来筛选借款人,提高P2P平台反欺诈水平 。“我们针对P2P机构已独立研发推出三大系列、十款征信产品,从5月份公测以来,在100多家机构中取得了很好的反馈。”前海征信总经理说,“我们会将这些产品注入陆金所的开放平台,为签约‘人民公社’的P2P公司提供规范的风控流程和强有力的大数据技术支持。”据新华社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