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海尔海信海纳重工入围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

2015-06-23 14:08:12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亚麦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林 刚

本报讯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项目名单,全国共有94家公司的相关项目入选,标志着我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我市三家企业的智能制造项目入选。

我市此次入选的三个项目分别为:海尔集团公司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智能工厂参考模型研究与验证项目,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智能工厂参考模型标准研究项目,以及青岛海纳重工集团公司的面向高端绿色铸造的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

今年3月,工信部决定自2015年开始,启动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以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制造强国建设进程。据悉,我市下一步将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选择一批有基础和条件的企业,开发应用智能制造技术和装备,开展智能工厂应用试点示范,实施流程制造关键工序智能化、关键岗位机器人替代工程,探索智能制造生产方式。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