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新源超市食品贴三层标签 时间跨度三个月

2015-07-15 08:10:20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亚麦

\

青岛新源超市一包点心三个生产日期(5月5日)

\

青岛新源超市一包点心三个生产日期(6月8日)

\

青岛新源超市一包点心三个生产日期(7月1日)

信网7月15日讯 近日,刘先生来到青岛兴隆路的新源超市购买食品,结果发现一款点心的包装上贴着三层生产日期。“为什么好好的东西贴得里三层外三层,难道产品快过期了又换上新的生产日期吗?”刘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因为担心吃出问题,他没有购买任何物品,直接离开了超市。

对于刘先生反映的问题,信网来到了新源超市的食物商品区,发现一款“田田老式点心”确实覆盖着三层条形码,最底下的一层生产日期是2015年5月5日,保质期截至2015年6月3日;中间的一层生产日期为2015年6月8日,保质期截至2015年7月7日;最上面一层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7月1日,保质期截至2015年7月30日。

为什么一款产品有三个生产日期?“这只是时间问题,制作出来的贴条只打了一个月的期限,但是保质期是三个月,如果只贴一个生产日期,工作人员会误认为点心过期而将其下架。”该超市点心区的负责人解释说,点心并未过期。

这样做是否允许呢?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派人核实具体情况,然后才能给出答复。

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松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