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交款20分钟后欲退款遭拒 婚纱摄影店被投诉

2015-07-20 11:17:09
来源:辽宁消费维权网
责任编辑:苏青

辽宁消费维权网讯 近日,沈阳消费者王女士向本网投诉称,沈阳施华洛婚纱摄影以免费抽奖的方式诱骗消费者签单,她签约20分种后申请退单却被拒绝。 【投诉原帖:沈阳施华洛婚纱精品概念馆,当天交款,当天不予退款】

消费者:签约20分钟后要求退款遭拒

王女士称,在看到沈阳施华洛婚纱摄影的官方微博说可以到店面免费抽奖后,她7月4日到沈阳施华洛婚纱摄影太原街店参加活动。没想到抽到了三等奖,奖品是免费办理会员卡和一份礼品。觉得机会难得,就同意商家为其办理会员卡。

“在他们给我办理会员卡的时候,一下来了三个促销人员跟我推荐各种套系和产品,在那种环境下被他们说得都迷糊了,结果冲动选择了999元的摄影套餐。”王女士说,当时与商家约定预交定金500元,没想到当王女士刷卡时,工作人员竟然给他刷了999元。

“她们的刷卡机是电子签名,在我签字的时候工作人员用手挡住了金额,直到出账单时才发现被刷掉999元。”王女士称,工作人员的这种做法让她很郁闷。20分钟后,王女士对这个签约感到后悔,于是立即返回店里决定退掉订单。

但是,刚才笑靥如花的促销人员马上变了脸,坚决不予退款。还称施华洛从开业以来,从未给客人退过款。商家的态度让王女士更加坚定了退款的决心,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来到本网投诉。

省消协:商家拒绝退款是不合理的

王女士签定的订单是否能够申请退款?商家到底该不该给退?辽宁省消协商品投诉部的郭宏英表示,消费者单方面要求解除合约,商家在没有履行任何服务的情况下而拒绝退款是不合理的。对于王女士的情况,属于王女士自行违约,商家可按照一定比例收取违约金。

郭宏英建议消费者,以后遇到类似情况,一定时刻保持清醒,不轻易交款、不轻易签字,多了解情况,不要被促销人员扰乱决定,反复斟酌和对比后再签字付款。

7月9日,和平区消协称,经过辖区分会协调,并告知消费者沈阳施华洛摄影同意15日后给消费者退款,扣除30%定金。最终,王女士表示认可并专门致电本网称,非常感谢本网给予的帮助,希望这个平台越办越好。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