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大妈首次网购被骗 两部手机经鉴定均为假货

2015-08-01 09:41:16
责任编辑:亚麦

本报7月31日讯(记者 景毅)“头回在网上买东西就被骗了,心里真不得劲。”7月31日,66岁的战女士求助本报。此前她在朋友帮助下在一网店购买了两部红米note手机,结果经售后鉴定发现两部手机均为假货。

“我想给我们姐妹三个都配一样的手机就在网上又买了两部,送给我姐妹两个。”战女士说,在朋友的帮助下,她在一家名为“红米note直销铺”的淘宝店铺中下了单。对于为何选择了这家店,老人坦言是因为这家店宣传搞活动,而且力度还挺大。根据老人提供的订单截图可以看到,该手机原标价为930元,由于当时店铺搞活动,战女士以单价688元的价格购买了两部。

几天后,战女士的妹妹收到手机,然而刚打开手机,就发现手机有毛病,不仅通话不清楚,还总是出现自动关机的状况。“刚买的手机怎么就坏了呢?”战女士随后带着手机到台东一家小米官方售后进行检测维修。结果工作人员的答复让老人傻了眼:手机是假的。随后她与淘宝店的客服联系,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记者为此联系到淘宝客服,工作人员了解完情况后表示,只要战女士能提供红米手机官方出具的假货证明,淘宝将予以办理退货退款手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