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扒一扒女星的天价脸部保养费 往脸上贴金?

2015-04-09 08:34:59
来源:红秀GRAZIA
责任编辑:千竹

在女明星投资项目中,面子工程绝对不能草草了事的。

天价美丽维修费 女明星是在“往脸上贴金”?

还傻傻地相信女明星说“只要心态好就能永葆青春”这样的话,小编只能说:天真喔少女!那些关于“逆龄回春”的流言,听过就算啦。因为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砸钱!至于维修费为什么那么贵?呐,带着热心围观网友们的好奇,我们就来扒一扒。

天价美丽维修费 女明星是在“往脸上贴金”?

账单姓名:蕾哈娜

费用:30万/周,120万/月

近期要说最惊人的美容账单,占据top1的还属天后蕾哈娜(Rihanna)。当然,小编觉得riri觉悟非常高,因为她深深了解到保养要趁早!必须把第一条皱纹扼杀在摇篮里。为此,她特地组建了一支美容小队24小时待命。美容护肤方面,包括镭射紧肤、贵妇级护肤品的导入,以及每周必做“吸血鬼美容”自体细胞活化术项目。一周光是支付给皮肤科医生就高达6万人民币。

天价美丽维修费 女明星是在“往脸上贴金”?

在这30万一周的天价维修费中,还包括时下最流行的种睫毛业务。蕾哈娜为了维持随时灵动的双眼,非常豪气地雇佣了专业的种睫毛美容师,周工资3万(洒洒水)。再加上喜爱暴露身体各个美好部位,因此还聘请专家专门为她喷绘大腿线条。对此,蕾哈娜的态度是:只要能720°无死角,姐们儿不差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