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登上Met Ball不算什么 巩俐章子怡都入选最佳造型

2015-05-08 09:31:23
来源:新浪时尚
责任编辑:千竹

你以为登上了Met Ball红毯就算完吗?别傻了,有摄影师拍你竞争才刚刚开始!而真正奠定胜负的时刻在于你是否登上了红毯最佳着装榜。在女魔头Anna Wintour掌控的底盘,能得到《VOGUE》美国版的亲睐就显得各位有面儿。在60位最佳造型中,中国面孔占到了8位,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到底这八位到底是谁?

巩俐:Roberto Cavalli

\

巩俐  

巩俐上榜一点都不意外,作为当晚的主持人,巩俐身穿一件酒红色天鹅绒而背部蕾丝刺绣细节的礼服。修身的剪裁以及改良旗袍的解构呼应了当晚主题,上半身菱形剪裁的天鹅绒在肩膀处被黑色的蕾丝占据,性感的同时也勾勒了古典。

章子怡:Carolina Herrera

\

章子怡  

这是一件Carolina Herrera为章子怡特意定制的礼服,立领、斜点缀的枚红色配饰,酷似旗袍的上装让人想起了一代名伶孟小冬的传奇,而下摆立体花式图案的挺廓裙身又没有拘泥传统。搭配古典的波浪式老上海盘头,亦古亦今中又透露了穿越气息。

孙菲菲:Michael Kors

\

孙菲菲  

中国超模孙菲菲是登上最佳着装榜的超模之一,高耸的盘头和一身亮闪闪的垂坠长裙,有种回到了《VOGUE》意大利版2013开年封面的感觉,作为登上该杂志的第一个中国超模,夸张的眼线和发式诠释了一种被西方解读的东方喜悦。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