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皮肤越护理越糟糕?别让高价护肤品成了鸡肋

2015-05-29 13:42:26
来源:瑞丽网
责任编辑:千竹

忍饥挨饿的攒钱买高价护肤品,勤勤恳恳的做保养,结果肌肤没有如想象中那样越变越美,反而越来越糟糕,是广告太美让我们期待过高,还是我们真的没有和高价买回的产品认真对话,才陷入这个越护理越糟糕的境地?

花钱毁容 别说你没这么二过

花钱毁容 别说你没这么二过  

忍饥挨饿的攒钱买高价护肤品,勤勤恳恳的做保养,结果肌肤没有如想象中那样越变越美,反而越来越糟糕,是广告太美让我们期待过高,还是我们真的没有和高价买回的产品认真对话,才陷入这个越护理越糟糕的境地,这真心是个问题。

美白精华液直接擦脸?

精华液当然是要往脸上直接涂抹啊,天啊,如果这么简单的话那还要护肤网站干什么。作为护肤良药的精华产品,含有丰富的活性成分,这些成分需要在一定温度下才能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所以精华要先在手心捂热,再按压在脸上才能达到广告中的神奇护肤功效。

每周一次去角质刚刚好?

每周进行一次角质护理工作,看着很合理,但为什么肌肤越变越薄,随时敏感爆发啊。其实,如今的去角质产品有很多种类,质地与使用方法也不一样,比如含有调理角质功效的爽肤水、含有酸类成分的护肤品都有去除角质的功效,如果已经使用,就不再适合再进行与去角质的周护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