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第三种爱情》刘亦菲造型曝光 着装走知性风

2015-06-13 11:11:59
来源:爱秀美
责任编辑:光影

导语:刘亦菲、宋承宪主演的电影版《第三种爱情》定档九月,同时又曝光了一组刘亦菲的剧照,神仙姐姐在这部电影中颜值依然很高,知性风的着装也很显气质,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来源:爱秀美)

《第三种爱情》剧照

《第三种爱情》剧照

刘亦菲、宋承宪主演的电影版《第三种爱情》定档九月,同时又曝光了一组刘亦菲的剧照,神仙姐姐在这部电影中颜值依然很高,知性风的着装也很显气质,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身穿浅灰色开衫配T恤和灰色长裙,显得清新而温婉,穿出文艺气质,棉质围巾的搭配也恰到好处,锦上添花,看着温柔极了。

刘亦菲1

刘亦菲西装显干练

刘亦菲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律师,经常以小西装配包臀裙的造型示人,内搭知性白衬衫,极具职业范,尽显好身材和迷人气质,也许靠着这部戏,刘亦菲的演技能得到较好提升。

刘亦菲2

《第三种爱情》宣传海报

刘亦菲身穿深灰色小西装配白色衬衫和黑色包臀裙,完美的都市ol装扮,将这个角色的干练知性表现的很到位。

《第三种爱情》剧照1

刘亦菲套装显唯美清新

刘亦菲身穿白色衬衫配米色小外套,温婉而知性,搭配黑色中裙,露出白皙纤细的小腿,背上黑色挎包,简约经典的都市ol装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