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孙俪不会骑自行车被邓超嘲笑 结婚多年竟不知

2015-07-08 09:11:18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竹

\

孙俪不会骑车遭邓超嘲笑 结婚多年竟不知对方秘密真相揭秘

7月7日,邓超例行在微博上黑孙俪一事,邓超惊喜的发现原来自家媳妇儿并不会骑自行车,得意的嘲笑了一番,结果邓超狠狠的被网友嘲笑了:“你现在才知道,你好意思吗?你是不是娘娘老公啊!”邓超万万没想到舆论画风会变成这样,不过网友说的也对,邓超和孙俪结婚多年,娃都生了两个,邓超居然不知道孙俪不会骑自行车!

邓超特别爱在微博上扮逗比自黑,连带着黑自家媳妇和两个娃,因为网友觉得“邓超智障多年,孙俪不离不弃”,而等等哥哥和小花妹妹是这个家的支柱,因为逗比邓超太不靠谱了。不过玩笑归玩笑,邓超还是一枚好奶爸,孙俪生完小花妹妹之后,火速赶到了《芈月传》的片场拍戏。那为啥邓超多年都不知道孙俪不会骑自行车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