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11组夏日泳装 让你一秒变身迪士尼公主

2015-08-12 09:26:5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责任编辑:千竹

无法否认的是,迪士尼公主早在你童年时期就起了时尚和生活的启蒙作用。换言之,谁不想穿上裙装就成为公主呢?

但除了舞会礼服,我们能想到最好的利用“公主帮”的机会也只有泳装季节了。这是个完美的顽皮借口,尝试新的剪裁和颜色,选择你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尽情保持时尚态度吧!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泳装最适合你喜欢的公主,当你的朋友求链接的时候,你大可自信地说“海底”,而不是某些快时尚品牌。

1、Belle

Belle的重点在于复杂褶皱的裙子,高腰套裙的流动感是模仿的关键。

Belle

Belle  

2、Cinderella

灰姑娘的粉蓝色裙装裙摆荡漾,下图的褶皱细节便是完全的模仿。

Cinderella

Cinderella  

3、Jasmine

茉莉喜欢露肩装,所以这套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另外,它的功能性和灵活性也很强,就像茉莉华美的裤子。

Jasmine

Jasmine   

4、Ariel

蓝绿色暗褶到错落的银宝石,衬托着挂脖上装,完完全全的海滩风。

Ariel

Ariel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