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女神新装张雨绮周韦彤暗较量 张雨绮情史揭秘

2015-08-16 14:05:09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竹

\

女神新装张雨绮周韦彤暗自较量 张雨绮情史揭秘竟有汪小菲!

在上一期《女神新装》的节目中,张雨绮名次垫底。但是郭碧婷的设计师也是频频抢镜,在张雨绮和其设计师展示自己的衣服时,在后台狂喷“不知道他们的点在哪里”,之后还对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想看了”,因为“不好看的东西不要去看,看了对自己眼睛不好,对自己品味不好”,令人震惊不已。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上期名次垫底的张雨绮从选题、服装设计阶段都拼尽了全力。

不仅在健身房里面非常卖力,还多次追问周韦彤的卡路里,暗自与周韦彤较量,还称其“你很累吧,你已经特别累了!不用特别坚持!你不行的!”痛斥设计师“从没输这么惨”等等,种种迹象可以看得出来,张雨绮的求胜的欲望很强烈。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