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三轮货车漏油自燃 公交司机拿灭火器上前扑救

2015-03-10 09:08:42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郭振亮
责任编辑:苏青

\

“我的车着火了,能不能帮忙救火?”3月8日下午5:30,在株洲路与科苑七路红绿灯路口处,一辆三轮货车突然油管漏油失火。眼看火势越来越大,车主王明焦急地跑到路边拦车帮忙救火。交运温馨巴士637路驾驶员许廷建见状,赶紧拿起车载灭火器冲了下去 。在用完两个灭火器后,三轮货车的火基本被扑灭,货物也没受什么损失。

3月8日下午5:30左右,637路驾驶员许廷建驾车行驶到株洲路与科苑七路红绿灯路口处时,只见一个男青年着急地在车下挥手,他后方不远处一辆三轮货车正在冒着黑烟。看到此状,许廷建赶紧让车上乘客帮着报警,随后拿着两个车载灭火器冲下车。跑到车前时,三轮货车的油管已经开始发出零星的“噼啪”爆炸声。

“你赶紧去设路障。”担心火势伤及路边行人和车辆,许廷建边用灭火器灭火边对王明说。已经被吓得六神无主的王明赶忙跑到车后方设上路障。所幸火势发现得及时,在用完两个灭火器后,三轮货车的火已经被基本扑灭。

在自燃车被扑灭后,车主王明打开发动机盖检查发现,酿成这场火灾的原因是由于车辆的油管老化漏油。“谢谢!真是多亏了你。”车主王明紧紧拉住许廷建的手说,自己家里情况不是很好 ,就靠着这辆车拉货挣点生活费,幸亏火灭得及时,这样把油管换换还能用,车上的货物也都基本保住了。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振亮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