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52度二锅头男子喝八两 酒后开三轮送菜被查

2015-02-06 09:10:03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王琦
责任编辑:苏青

2月4日,崂山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涛正在香港东路松岭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无号牌三轮摩托车正沿松岭路由北向南行驶过来,随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查。驾驶员刚一下车,满身的酒气就迎面扑来,有酒后驾车嫌疑,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经查,驾驶员阚某某今年42岁,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2月3日晚上23时许,他自己弄了个小凉菜,打开一瓶52度的牛栏山二锅头酒,一口气喝了8两多。4日上午10时许,他开着三轮车往市场送菜,没想到被交警查获。经酒精呼气检测,阚某某达到了107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民警随即带领阚某某到医院抽取血液做进一步检测。2月5日,崂山交警大队对阚某某以无证驾驶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等酒精检测结果确定后,将进行进一步的处罚。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琦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