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真牛!在青岛汇泉广场随便放个牌就收停车费

2015-04-20 02:02:16
来源:信网
作者:杜少龙
责任编辑:每皮
\

信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市民霍先生向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反映,在汇泉广场靠近第一海水浴场位置,有一个穿黑衣服的中年男子在此处收停车费,收费20元不限时间,霍先生4月18日在此处停车,该黑衣男子并没有穿制服,只给了霍先生一个简单的收据,霍先生认为很有可能是不合理收取停车费。希望有关部门调查一下。

4月19日上午,市民霍先生向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反映,4月18日自己在第一海水浴场附近停车,就在钟表楼马路对面看到路边有停车指示牌,便将车停下了。

据霍先生回忆,停下车后有一个身穿黑衣服、戴黑帽子的男子走到车前,告诉霍先生:“在这停车,20块钱随便停,不限时。”

霍先生当时就觉得该男子有一些不对劲,“他穿一身黑衣服,也不是那种管理泊车的人的衣服,我看他也没佩戴任何证件,就觉得很奇怪。”霍先生说当时自己有急事,并没有询问该男子是否是合理收费,交了20块钱,向该男子索要发票,该男子很不情愿地给了霍先生一张所谓的“停车计时收费存单”,但是单子上没有任何相关部门的盖章。

4月19日中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霍先生所反映的这个收费停车点,位置就在第一海水浴场钟表楼的斜对面,德福苑宾馆的正对面。记者在南海路上很明显就能看到这个停车点,也看到了霍先生所说的收费的黑衣男子,此时该男子正坐在一个桌子后,桌子上写着“海底世界售票处”。男子一身黑色运动衣,并不是泊车人员所穿的制服,胸前也没有佩戴任何证件,在现场记者也没有看到青岛市物价部门专为停车场设置的收费价目表。

记者以朋友要来停车为由,向该男子咨询停车费的情况,男子介绍到:“20块钱,随便停多长时间。”记者表示朋友从外地来青岛玩,可能会将车停在这过夜,男子说:“停到明天的话就40块钱行了。”记者询问该男子能否提供发票,该男子回答道:“没发票!这么多车都停在这也没人要发票的。”

4月19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将该停车点的事情反映给了市南区政务热线,工作人员给记者反馈,他们联系了民安泊车公司、交警等部门,发现该区域从未设置过停车场,该男子在此处收停车费是属于个人行为。工作人员同时告诉记者,情况已经反馈给了12345热线,也反映给了相关部门,将组织公安、交警等部门进行查处。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杜少龙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