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浮山挖树引关心 原是社会福利院改造工程

2015-07-07 02:54:08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上周本报报道了青大一路社会福利院挖树的相关新闻之后,7月6日,崂山区森林公安的工作人员也对此事进行了反馈,经落实之后,发现这个地方是规划部门批准的社会福利院改造项目,之前施工方在拆除的时候也对这些树木向园林部门都申请了相关的合法手续 ,并且也对一些树木进行了移植,今后也将会对这些树木进行一些善后处理。

对于社会福利院的改造项目,记者了解到,早在2012年,青岛市就曾对养老和社区服务等项目建设作出进一步明确和安排。到了2013年,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也针对青岛市社会福利院改造扩建项目建议书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批复,并且可以据此批复开展规划 、土地、环评、安全生产、节能、防震等工作,并且于2013年12月开始实施改造。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