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徐州北路施工老堵车 能不能放个分流牌?

2015-07-20 04:09:36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徐州北路施工,车一进就堵调流警示牌哪去了?

7月19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徐州北路过延吉路路口处,现在地面被拆,把路口弄得已经不到一个车道了,堵得死死的。宁夏路上的不停有车进徐州北路,市民希望在宁夏路上设置一个提示牌 ,提醒宁夏路上的车辆不要往徐州北路走了。19日上午,记者前往此处探访的时候,发现在徐州北路与宁夏路路口有个提示牌,但是倒在地上,根本看不清楚上面写的字,在路口施工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风雨天气暂时难以立起来,当天下午就会重新弄好。

“现在徐州北路在延吉路这一段施工把路面都给拆掉了,我们开车走到这个地方都堵在这儿,施工的时候能不能放个警示标志,好让我们绕路,要不大家都堵在这儿算怎么回事儿……”1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了本报热线,对于延吉路与徐州北路的堵车现象十分无奈。

对于王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于19日上午来到了徐州北路与延吉路路口处,从远处就能看到这个地方已经堆了一些管道等材料,走到近处之后 ,记者看到在徐州北路上已经放上了一些护栏,有些道路的地面都已经挖开了,当天早晨,整个徐州北路确实仅容一辆车通过,很多车辆走到延吉路与徐州北路路口处的时候往往都堵得十分严重,加上徐州路属于单行线,这让很多市民开车走到这儿之后往往都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想倒车也倒不出去,只能是一直在这儿等着。

对于此事,很多开车的市民都十分无奈:“其实从宁夏路往北拐的路口有很多,我们也都是尽量找一个不大堵的路口走,以前徐州北路就不怎么堵,想不到今天开车过来之后发现这个地方竟然堵得比山东路还要厉害,如果在徐州北路与宁夏路路口能够设置上这么一个提示牌的话,很多车主看到牌子应该就知道绕行了,这样可以方便很多。”

记者随后又顺着徐州北路往南走到了宁夏路路口处,发现这个地方的人行道上有一个施工的牌子 ,但是这个牌子已经倒在了地上,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发现,而在这里的马路边上还拉起来了警戒线,上面写着水务建设等字样。对此,记者在现场找到了一位施工的相关负责人,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个地方要进行下水管道施工,需要进行封路施工,因为早晨的风雨天气,所以没有及时把牌子竖起来,这位负责人当场表示,19日晚上徐州北路就要封路进行施工,白天徐州北路还可以通行,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就不能走了,希望市民能够注意,到时候绕行此处。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