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上门推销洗洁精送保洁服务 原来是骗局

2015-01-05 10:07:4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千竹

上门推销洗洁精送保洁服务 原来是骗局

上门推销洗洁精送保洁服务 原来是骗局

上门推销洗洁精送保洁服务 原来是骗局

山东青岛的市民刘女士要来吐吐槽,虽说小区的物业管理非常严格,可自己依然中了推销陷阱。

刘女士住在高档小区,居民进出都有卡,外人和车辆进入是需要严格登记的,记者来到小区时,按照门卫的要求,首先跟业主进行了联络,可得到业主的许可之后,刚进大门,就被物业工作人员非常客气的给拦下了,说要找一个业主管家带记者一起过去。

就这样,记者在三位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了业主家里,刚进屋,物业管家就拉住业主,声称要单独聊聊。

好家伙,这三位物业的工作人员一路充当记者的保镖,感情并不是要给记者提供方便,而是要私下做业主的工作,业主要投诉推销人员,跟物业到底有啥关系呢?

聊了一会之后,记者大致明白了事情经过,在2014年12月30日下午,刘女士正在家看电视,突然有个20多岁的小姑娘来敲门,说是和物业联合,来给业主服务的,随后就在刘女士厨房里好一顿忙活,紧接着又拿出来一堆洗洁精。

光赠送的三次保洁,也要好几百呢,刘女士想了想,就花了1500块钱,买了一大堆洗洁精,可是,对方走后,刘女士越看这洗洁精越觉得不对劲,于是想退,可是对方留的电话根本打不通。人都失联了,说好的保洁肯定也没有谱。刘女士赶紧找到物业,可物业说,根本没有联系清扫这回事儿。这就奇怪了,对方拿着好几箱洗洁精,门卫不放行,根本进不来。刘女士希望物业能把整件事,好好查清楚。

对记者和业主都这么严格的保安,竟然放进来了两位来历不明人员,到底是个别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还是有什么猫腻呢?正说着呢,单独商谈的刘女士跟物业工作人员从屋里出来了。

业主一直联系不上两位年轻女子,几天来找物业维权,也没有得到明确答复,记者来到之后,物业几分钟的功夫竟然解决了,按说这是好事,可事实真的如此吗?推销人员到底是什么人?这些洗洁精又是什么来路呢?

一会说年轻女子登记了虚假信息,才蒙混过关的,一会又变成了正规登门服务,物业的说法前后矛盾,实在让人糊涂。因为业主家的男主人身体不好,记者也不便过多打扰,在三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记者离开了鲁商首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