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李沧万达百货大面积撤柜 2月底闭店或转餐饮

2015-01-13 21:59:50
来源:青岛财经网
责任编辑:洛克

李沧万达广场的百货主力店——万达百货。

李沧万达广场的百货主力店——万达百货。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张海杰) 满眼的大折扣促销、空空的柜台、盖上遮尘布停止使用的收银台、裸身示众的服装模特道具、清点货品忙着撤柜的工作人员……今日,记者看到了李沧万达广场最大的百货主力店——万达百货大面积撤柜的景象。

记者发现,一楼的化妆品、珠宝专区基本全部撤柜,鞋品专区撤柜将近半数;二楼女装和三楼童装、淑女装的撤柜数量也超过三分之一,裸身的服装模特道具堆在一起,很多暂没撤柜的店铺已经没有销售人员,纷纷用遮尘布盖住所有货品;四楼男装专区更是“萧条”,仅存几家店铺没有撤柜。

据多名销售人员和商场工作人员透露,李沧万达百货将于2015年2月底正式闭店。此后该百货店3万平方米的商业空间或将调整为餐饮等业态,具体业态调整内容目前还不清楚。

近段时间,万达百货全国闭店、压缩的消息成为人们关注和质疑的焦点。于2012年9月21日开业的李沧万达百货,是青岛李沧万达广场中最大的百货主力店,也是李沧万达广场的七大主力店之一,其撤柜闭店的现状证实了万达全国闭店、调整消息的真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