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港春节生产大会战 创造红火业绩(组图)

2015-02-25 11:54:16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洛克

QQCTU“商船三井坤泰”轮作业

QQCTU“商船三井坤泰”轮作业

信网2月25日讯 伴随着羊年春节的到来,青岛港用热火朝天的大会战、红红火火的生产佳绩开启了喜气洋洋的新羊年。

“新常态”变成“新强态”,增势猛进

大港公司春节生产大会战捷报频传,接连创出单班氧化铝装火车86节、单班灌散大豆集装箱106个(20尺)、单班铜精矿装火车134节、单班化肥卸火车121节、昼夜化肥卸火车215节等14项生产新纪录。其中,在老港区58区“英格”轮化肥卸船做包作业中,连创单班8424吨等3项新纪录。董家口港区“新和盛8”轮装圆钢作业,9小时完成5012吨圆钢的装船任务,创出单船单货种单班最高效率。

实华公司(初六)综合新闻······实华公司春节安全生产大会战大获全胜

实华公司(初六)综合新闻······实华公司春节安全生产大会战大获全胜

前港公司节日期间累计安全靠离移船舶35艘次(其中300米以上超大型矿船2艘次),取送车315个列,吊装机械158台次,创出6项新纪录和6项高产佳绩,其中1项全国最高纪录。

截至24日18时,实华公司安全优质完成会战目标:吞吐量完成150万吨,日均21.4万吨,其中进口油完成99万吨,日均14.1万吨;船舶靠离63艘次,其中大型油轮7艘次,生产计划全部兑现,并连创2项装卸生产作业新高。

“大会战”创造“新纪录”,捷报频传

春节会战期间,QQCT相继迎来1.8万箱和1.9万箱超大型集装箱船舶。2月18日至19日,船长399米的“美腾马士基”“中海环球”轮相继靠泊,QQCT提前获取装卸箱信息,制定最佳作业方案,充分发挥机械设备的潜能,并根据吃水、潮高的变化,安排船舶靠泊时间和桥吊装卸作业时间。作业中,“美腾马士基”平均桥吊毛效率达到34自然箱/小时,重点舱效率达到39.5自然箱/小时,平均泊位效率206自然箱/小时,创出了3E级船型在青岛港作业以来最高效率,“中海环球”轮平均泊位效率达到207自然箱/小时,创出青岛港同船型作业最高纪录。QQCTU节日期间一线生产人员出勤率控制在37%,人均劳动生产率达到112箱/班。节日期间共作业船舶33条,完成箱量5.1万标箱,集疏运完成3.1万标箱,桥吊毛效率30.3自然箱/小时,8条外贸干线效率全部达标,综合船时效率150.3自然箱/小时。

\

西联公司节日生产会战重点突出纸浆船舶卸船、铝矾土抢水及倒栈、纸浆市提、大袋市入等作业,保证人员、机械配置,确保作业效率,创出了“奥世”轮纸浆昼夜卸率1.5万吨、“水星”轮冻鱼作业单班663吨、“东疆明”铝矾土昼夜卸船30120吨、 “海洋至尊”轮化肥单班作业4800吨、单班单车作业1630吨等12项生产高效。

节日期间,董家口公司加强与一关三检的协调,及时办理手续,保证船舶随到随靠,共计11条船在港作业,完成吞吐量62.5万吨。船前手续平均1小时完成,较日常提前1.5小时,安全高效优质兑现全部计划;以“让客户100%满意,100%让客户满意”为目标,提高市提市入车辆装车速度,安排专人疏导车辆,节日期间,车辆全部24小时出港。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