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真爱无敌 章子怡汪峰浪漫婚礼全面大猜想

2015-04-22 09:36:33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千竹

今年2月章子怡在汪峰为其精心策划的豪华生日趴上含泪对汪峰说出“我愿意”,接受了汪峰的惊喜浪漫求婚,也让一直与头条擦肩而过的汪峰过足了一把头条瘾。

\

章子怡汪峰一起看陈奕迅演唱会

但是…这酷炫的求婚仪式过后,好像就没有然后了,引得众多网友心急如焚:这俩人到底啥时候结婚啊!?别急啊小伙伴们,人家暗地里积极着呢。4月17日,香港媒体曝出,俩人早已在上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申请结婚。这不,都登记了,婚礼还会远吗?!

\

章子怡汪峰陈奕迅合影   

在你生日我们结婚,再来场世界巡回婚礼可好?

早前有消息称二人将于5月2日举行婚礼,不过被章子怡方一句“不知道是谁的美意,但并非事实”文艺地否定了。否定归否定,但是网友们还是对这俩人的婚期保持着最大兴趣。今天曝出俩人已于3月29日在香港秘密注申请结婚,据香港法律规定,拟通知书的有效期限为3个月,逾期作废。在香港结婚人士,须在递交通知书后,3个月内举行婚礼,若没有举办婚礼,则须重新递交通知书。汪峰章子怡3月29日提交“拟结婚通知书”,也就是俩人最迟得在6月29日举行婚礼。咦,等等,6月29日不是汪峰的生日吗?求婚撞上章子怡生日,难道婚礼也要撞上汪峰生日?俩人打算再次上演“生日趴变(求)婚礼”的戏码嘛?这花式恩爱秀的一般人还真看不出来。虽然只是网友们脑洞大开的猜测,不过可信度也是高高哒。汪峰能否在四十四岁生日当天抱得美人归,我们拭目以待。

汪峰章子怡的婚期就这么“定”了,婚礼地点当然也该考虑了。汪峰虽然祖籍江苏,但却是土生土长的北京爷们儿,和同为北京妞的章子怡在北京结婚可以办一场传统的京味儿婚礼。2006年章子怡哥哥章子男与殷旭的婚礼在京都信苑酒店举行,婚礼采用地道的中式风格——几十桌人一起吃吃喝喝,现场的布置绚丽堂皇,在电梯入口和宴会大厅都悬挂着章兄与爱妻的巨幅婚纱海报,几百位亲朋好友悉数到场祝贺,整个仪式温情、浪漫不失幽默。身为妹妹的章子怡会不会和哥哥一样,在北京办一场传统的中式婚礼呢?此外,在北京办婚礼对俩人来说也非常省事——俩人圈内好友大多同在北京,如果在帝都举办婚礼,既能办得星光灿烂,又能省下一笔机票酒店费,性价比可谓高到爆。

\

章子怡汪峰一起打麻将  

可是,对这俩人来说,钱根本都不是事儿好吗!光是那华丽丽的求婚都完爆许多艺人的婚礼,这俩人的婚礼还能少了人民币的味道?大家不要忘了一点,章子怡于2007年因雄厚实力被看中,已透过优才计划成功申请,获得香港户籍,如章子怡已有香港籍,则其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及受供养的子女亦可来港居住,并成为香港籍。俩人登记结婚不选北京选香港,因此香港作为俩人婚礼地点也极有可能。如果俩人选择在香港举办婚礼,说不定还能上一把港媒的头条、在香港开拓演艺事业、甚至来香港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真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看来,如果俩人决定在香港举办婚礼,可谓下得一手好棋啊。其实北京香港之外俩人还有很多婚礼地点可以选择。当初俩人同游美国洛杉矶后恋情被证实,选择美洛杉矶以纪念恋情开始沐浴在阳光下好像也挺浪漫。或者俩人也可学习周董和娇妻昆凌,来一场世界巡回婚礼,这样看来,借助“国际章”的名气,汪峰接下来拓展国际市场的可能性也蹭蹭地往上飘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