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西新区办“房产超市” 十多个部门现场办公

2015-05-11 13:56:27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亚麦
\

9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春季“房产超市”现场,项目置业顾问在向市民推介楼盘。   潘旭业 摄

“房产新政11条”出台后,在一系列利好新政刺激下,短短10天,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房成交1100套,日均成交超百套,同比增长一倍多。9日起,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首届春季“房产超市”,100余家房产项目参展,两天现场成交57套。开发商大打促销牌,交5万最高顶25万、减免一年物业费等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一些购房者不再观望,开始“出手”。

交5万顶25万,开发商也是蛮拼的

9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步行街和城市阳台,100余家房地产项目参加了“房产超市”活动。借着新政“东风”,各房地产开发商开始大打促销牌,买房可减免一年的物业费、交2万顶5  万等促销手段不断出新。记者现场看到,新区西城区的一家房地产项目在售的60套花园洋房,竟然打出了“5万最高抵25万”的团购价。

“从去年开始,新房销售一直非常低迷,大多买房者都在观望。新区出台“房产新政11条”后,对房地产支持的力度确实非常大,尤其是买房可落户这一条,让很多看房者都动心了。从‘五一’开始,来看房的人明显增多,而且成交量也多了。我们也趁着这个时期,加大促销的力度,将建好的房屋尽快销售出去。”某项目负责人王先生说。

截至10日晚,“房产超市”刚刚举办两天,现场便成交了57套。

十余部门现场办公,购房“一站式”搞定

交订金、签合同、交契税、办房产证……对于购房者来说,繁琐的手续让人想想都头大。

9日,“房产超市”活动现场,公安、地税、公积金、公证处及人社、城建、城管、金融、规划、国土房管等十余部门联合办公,为购房市民提供政策咨询、地产新政以及规划发展的情况。同时,还专门设置了银行贷款咨询区,多家可办理住房贷款的银行现场办公,为购房市民提供住房贷款咨询、办理服务,让购房者着实享受了一把“VIP”待遇。

“新区出台的‘房产新政11条’,规定购房可落户、团购商品住房给予财政补贴、人才安家创业给予最高50万元的价格优惠、实行公积金异地缴存本地贷款、新建商品住房保证供暖等,涉及到公安、税务、公积金、城建等多个部门,而且还将逐一制定细则。为了方便购房者咨询,我们专门成立了现场办公区,为购房者办理相关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杨军说。

新政出台10天,新房卖了1100套

由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企业和高校聚集,外来人口较多,“房产新政11条”出台后,购房落户条件的放宽让很多购房者动心,一些观望者也准备“出手”。

在黄岛区一家保险公司上班的崔先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准备买房,听到身边朋友说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房价还得降,崔先生一直在观望。如今,看到购房可落户的政策,崔先生动心了,9日,在“房产超市”现场,他当场认购了万达维多利亚湾的一套住宅。与崔先生情况相似,想买房但一直在观望的李先生也被“11条”打动了,买房可落户的消息一出,他“五一”假期便拉着妻子去江山丽城选了一套房子并交了首付款。

“新区4月29日发布‘11条’后,截止到5月9日,10天时间共成交新房1100套,日均成交超百套,同比增长一倍多。从目前看房人数和市场反应预测,后期成交仍将保持增长态势。”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