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新人购买奢侈珠宝必看 专家给的四条靠谱建议

2015-05-20 10:13:09
来源:时尚网
责任编辑:千竹

专家建议购买手镯、项链、戒指等奢侈品作为礼物,一定要确保选择既能合你的爱人心意,又能愈久弥新的珠宝。

珠宝1

要考虑佩戴者的风格,而不是你的喜好

每个人都喜欢华丽的钻石项链、昂贵的金属手镯或精良做工的戒指。在纪念日、生日和情人节这样的日子,选择珠宝作为礼物送给爱人会是不错的选择。然而饰品的选择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也不难,因为这其实关乎到佩戴者的穿着和品位。

下面,是关于如何选择他或她会喜欢、会愿意佩戴的珠宝的tips。

1、要考虑佩戴者的风格,而不是你的喜好。

在选择珠宝的过程中抛开你的个人喜好这是最困难的。你选择的某件礼物可能自己并没有多喜欢,但收礼物的人喜欢就好。“最重要的是,这件首饰要能体现佩戴者的品位和个性,” Tiffany & Co.纽约公司副总裁Jeffrey Bennett说,“你要考虑到她平常的穿着打扮再选择能搭配的首饰。”这里还有些问题可以帮助你理清思路:平常她会佩戴金饰或银饰吗?她喜欢宝石或钻石吗还是更喜欢金属的?她带项链,耳环,戒指,手表或手镯吗?

如果还没把握,你可以问问她的好朋友或者是亲属,再不济就跟着你的直觉走吧。“直觉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Zoe Fine珠宝店的店主Tawnya Warren说。“挑选一个能代表她的某个品质的物件——也就是当你想到她的哪项品质时会发出会心的笑,那么你就很可能找到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