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压岁钱理财先看孩子年龄 学前儿童可考虑保险

2015-03-04 10:27:56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亚麦

存压岁钱,先看看孩子几岁了

刘怡萍,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香港西路支行贵宾理财经理

压岁钱组合:保险+基金定投

“因为我属于有点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经验。所以在给孩子做好了保险规划的基础上,我们另外做了一些基金定投。”刘怡萍介绍。

刘怡萍认为学龄儿童和少年可以自己开设账户,“‘快乐伙伴卡’是招商银行面向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发行的借记卡。用孩子自己的户名,做孩子自己的储蓄计划。压岁钱专门账户保管,帮助孩子建立物权意识。由于该卡片由未成年人使用,所以在安全保护方面专门定制了措施,家长可以控制和管理该卡片的消费、取款额度。”

“对于0~6岁的学前儿童,可以考虑少儿教育金计划的保险产品。在孩子小的时候,每年定额的将收到的压岁钱存入专属保险账户,将在上大学和以后深造、成家立业的时候,每年领取专款资金。并且在孩子25周岁之前,始终享有意外保险,疾病保险和住院津贴。同时对家长也有一定的意外保障。”刘怡萍建议。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