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万达万科14日正式确认盟友关系 股价双双大涨

2015-05-14 12:15:35
来源:湘潭房产网
责任编辑:尺素

5月14日,商业地产开发巨头万达集团和住宅地产开发巨头万科用一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立盟友关系。

两万联手,意图明显。这是一场长期性合作,万达、万科未来将在国内和海外市场,联合拿地、合作开发。由万达投资项目中商业部分,万科开发项目中住宅部分。

根据协议,万达和万科将共同组成由双方集团高层担任领导的联合协调小组,互相交流项目合作信息;双方将长期进行合作;由于万达和万科都有海外发展计划,未来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国内,也将在全球展开。

【11:30签约仪式】

\
\

【11:25】万科总裁郁亮致辞。郁亮说,万达与万科很有缘分,公司都姓万,创始人都姓王。一个南面称王,一个北面称王。一个住宅之王,一个是商业地产之王,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呢?白银时代。白银时代,我们需要取长补短,这是行业背景,也是双方战略转型需要。万科会保留自己得商业地产,会重点在社区商业发力。

\

【11:20】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致辞。王健林说,把我们想成联合拿地,有点浅。我们会有更深的合作。万科在住宅和成本控制上比万达强,万达在商业文化旅游上有优势。

\

【11:15】王健林和郁亮已经到达现场就坐。

\

【10:45】现场流程曝光!

\

【10:40】万科万达股价大涨。

\
\

【10:30】现场出席嘉宾:万科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刘肖

万科执行副总裁:王文金

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齐界

万达商业地产集团公司副总裁:刘海波

万达商业地产董事会秘书兼境外地产中心总经理:刘朝晖

【10:00】高大上会场现场曝光,万科总裁郁亮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都将亲自出席

\

\

业内观点:万科与万达抱在一起,四类人哭了

王健林与郁亮抱在一起,前戏有多长,并不重要,这个事实会令以下四类人揪心哭泣:

1,绿地粉

2,万科控

3,13日下午三点与四点分别减仓万科与万达商业的股民

4,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交易负责人

第一类人容易理解,绿地辛苦玩超越,未曾想万科临门一脚修改了比赛规则,要求PK回款规模;绿地继续苦逼埋头苦干,未曾想万科一头扎进宽阔的万达胸怀,索吻并公告天下。

第二类人,主要指血统纯正的万科原教旨主义者。万科老大多年,心态孤傲,住宅老大做商业地产、养老地产、产业地产等,都要做出老大范儿。如今,拥抱万达,是一次深谋远虑的现实功利操作,更是一次精神上的退却。

你如不服,你可以看看过往出现在万科集团战略级合作清单上的对象都是什么人物?百度,链家等,绝大部分是跨界大佬与下游生意伙伴,王健林的万达是第一个重量级的同业搭档。

第三类人,请不要为自己缺乏远见而感到痛苦。这个世界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更不是年轻人的,是属于敢于忘掉股票账户密码、不刷微信朋友圈、不为碎片化新闻所困扰的人。

话说回来了,万科的盈安合伙已经创造了1320名百万富翁,其中数位亿万富翁,百位千万富翁,千位百万富翁。但是,不要忘记了,还有第二波兄弟的持仓成本比较高。股市就是讲故事的地方,如果能够讲一个大佬亲嘴的故事,为什么不呢?!

第四类人,如果想哭就一定要哭出来,不要憋着。以后,你们可能欲哭无泪。万科这么多年,买了很多地王,一直被欺负,一直不吭声,一直喊清白;万达这么多年,买了很多便宜地,一直很享受,一直很高调,一直喊再来的猛烈一些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