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5000点前或迎强震 股民可深挖滞涨蓝筹股

2015-05-28 09:54:54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亚麦

周三两市早盘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冲高后回落,形成高位震荡走势。午后,大盘重拾升势,沪指一度涨近1%。截至收盘,沪指报4941.71点,上涨30.82点,涨幅0.63%,成交11162.62亿元;深成指报10364.44点,上涨60.05点,涨幅0.36%,成交10364.44亿元;创业板指报3628.67点,上涨10.44点,涨幅0.29%,成交1982.52亿元。

板块方面,次新股、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人脑工程、基因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昨日两市共有永辉超市、精华制药等超380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昨日两市有8只新股上市,分别为N华通、N引力、N南兴、N四方、N威帝、N华铭、N迅游、N吉祥。集合竞价期间,8只新股均维持顶格20%涨幅。开盘后,8只新股均跳涨至44%,随后进入临时停牌。复牌后直至收盘,依旧维持涨停状态。

分析人士认为,牛市的特征是涨得快,跌的也快。预计沪指后期冲击5000点关口时,极有可能出现相对强度较大的快速回调。沪指已逼近5000点,市场仍处在逼空上涨的趋势中,量价关系配合得也非常良好,目前位置不敢轻易言顶,但也要做好强震准备。后市,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滞涨蓝筹股,对连续大涨的个股要逐步降低仓位。短线可关注消息面利好的板块进行炒作,比如核电、长江经济带概念。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