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嘉定路中信证券将取消现场交易 老股民不满

2015-08-20 17:39:18
责任编辑:亚麦

半岛都市报8月19日讯(记者 林刚 徐杰) 位于嘉定路上的中信证券营业部一纸即将改造的通知,让在这里待了十多年的散户没了主意。

“在市北区嘉定路中信证券营业部,门口突然张贴出通知要取消现场交易,很多在这里现场交易十几年的老股民不满意,多半还是头发花白的老年人。”19日,市民徐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此时一些市民站在营业部门口仔细阅读张贴的通知。通知中称,根据公司要求,中信证券(山东)嘉定路营业部将于今年9月份对营业场所进行装修改造,从2015年9月1日起将不再提供现场交易服务,请现场投资者提前做好准备,并于8月31日前带走自己的个人物品。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已经在该营业部进行股票交易十几个年头,跟他情况类似的还有不少,大多都是不熟悉电脑操作的老人。

对此,证券营业部负责营销的一位贾姓负责人称,营业部改造已经是决定了的事情,大部分人员将搬到别处办公,此处只留下柜台以及少许工作人员开展业务,不再设立大户室、散户室,这个决定在通知贴出来之前就已经告诉了在这里炒股的客户,并教给他们网上交易的相关流程,甚至还上门给一些客户手把手讲授。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