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会员卡激活无法享优惠 屈臣氏称只能花钱重办

2015-04-18 17:19:39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亚麦

信网4月18日讯 花20元在延吉路万达店办理了屈臣氏会员卡,办卡时工作人员不说激活卡片时要注意什么,现在激活后无法再享受会员优惠。邹小姐向屈臣氏客服咨询后得知,如果自己想要享受会员优惠,只能重新办理。13日上午,邹小姐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了此事。

去年年底,邹小姐花20元办理了一张屈臣氏的会员卡,回家后通过电脑激活了卡片。“办卡的时候售货员说,新卡升级以后可以参加购物满100元减免部分金额的优惠活动,但最近才发现我的会员卡根本不能享受这些优惠。”发现这一情况后,邹小姐拨打了屈臣氏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解释是邹小姐在激活卡片时,没有按照规定勾选相应的选项,所以才无法享受优惠活动的。

“办卡时售货员只是一个劲地跟我推销会员卡,并没有告诉我激活会员卡时要填写哪些信息。”更让邹小姐不能理解的是,如果自己还想享受屈臣氏的减免金额的优惠,必须再花20元重新办理一张会员卡。

“办卡时工作人员不告诉我激活卡片时要注意什么,现在出现问题了却要我来负责。”邹小姐说,屈臣氏的工作人员曾给自己打过回访电话,但也没有提出除了重新办卡以外的解决办法。

根据邹小姐提供的信息,信网拨打了屈臣氏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卡片激活的流程在屈臣氏官网和会员须知中都有提示,消费者按照相关的指示进行操作即可。对于这张会员卡能否重新享受屈臣氏的优惠活动,工作人员表示,需要提供邹小姐的详细个人信息后才能查询和判断。

屈臣氏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屈臣氏会员卡的相关规定和信息都能够在官网上查询到。随后,信网记者登录了屈臣氏官网,并查询到了《会员章程》和《屈臣氏会员卡用卡约定与须知》,但其中并没有关于激活会员卡以及如何解决激活后无法享受优惠活动的条款和规定。

近日,信网以消费者的身份再次拨打了屈臣氏的客服电话。在提供了会员卡卡号、姓名和会员生日的信息后,客服人员告诉信网,邹小姐在激活会员卡时只勾选了“同意短信通知”和“基本权益”这两个选项,所以无法享受减免购物金额的优惠活动。“顾客在激活卡片时需要勾选‘优惠达人’或者‘精明购物’,同时还要同意邮件和短信通知才能享受我们的优惠活动。”这位客服人员解释说,顾客在网站上填写资料时就能够看到相关的提示,只要按照提示激活卡片就可以享受会员优惠。

“会员权益是以第一次激活卡片时的资料为准,是无法修改的。”客服人员表示根据规定,邹小姐需要再花20元工本费办理新的会员卡,并按照提示,重新在网上激活卡片后,就能享受最新的优惠活动了。

屈臣氏公关部的徐女士给信网打来电话,表示公司专门负责会员卡管理的部门将重新查询一下邹女士会员卡的办理和激活情况,并将尽快给予邹女士回复。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