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大润发一箱现代牧业奶俩日期 市民肠胃出问题

2015-05-12 21:05:00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尺素

近日,市民盖先生通过党报热线(82863300)反映:“五一”期间,市南区宁夏路大润发超市搞活动,现代牧业纯奶买一赠一。根据箱体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一箱为2015年1月,另一箱为2015年2月,均在保质期内。买回家后,将一箱送予朋友,另一箱自己饮用。可是拆箱后,箱体标明1月份出厂的牛奶,内部却出现两个日期。饮用后,肠胃也出现轻微问题。盖先生质疑,为什么一箱牛奶出现两个日期。盖先生想通过党报热线,讨个说法。

调查反馈:接到热线,记者联系到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八大湖食药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可拨打12331热线进行投诉”。截至昨日,根据调查结果,记者了解到:大润发超市在接到本报反馈的消费者投诉后,立即对该商品进行了核查,一箱奶出现两个日期的情况属实。根据消费者要求,大润发超市对有问题的牛奶进行了退换。同时对于消费者身体出现的状况,大润发超市也根据医院诊断进行了相应赔偿。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