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林心如年近40依旧嫩颜 揭秘女神逆生长法则

2015-04-11 15:35:14
来源:爱美网
责任编辑:苏青

年近40的林心如为何能十年如一日,甚至愈发逆生长?

是穿越还是魔法?林心如年近40肌肤宛若18妙龄

林心如让时间定格在了自己的脸上

林心如自出道以来拍摄过众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其精湛的演技将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深入人心。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从十多年前到现在的林心如,在外貌上非但没有衰老,反而有愈发年轻的走势了。一般女性从25岁肌肤问题就要开始走下坡路,林心如却似乎让时间定格在了自己的脸上。

是穿越还是魔法?林心如年近40肌肤宛若18妙龄

林心如精致的娃娃脸和光洁无瑕的肌肤

精致的娃娃脸和光洁无瑕的肌肤,让林心如看上宛若刚到待嫁年龄的古代女子,一张未脱稚气的清秀脸庞谁能想象这个演员已经年近四十了?

是穿越还是魔法?林心如年近40肌肤宛若18妙龄

胜雪的肌肤带出一种优雅脱俗、未经世事之美

换回女子装扮,即便是成熟的束发,也丝毫不能将林心如清秀水灵的气质减退,胜雪的肌肤带出一种优雅脱俗、未经世事之美。

是穿越还是魔法?林心如年近40肌肤宛若18妙龄

一起来看看女神逆生长的秘密

从《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到《美人心计》《倾世皇妃》,不知不觉走过十几年的时间,岁月从来不曾在林心如的脸上留下痕迹。不管何时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林心如,都永远都是她刚出道时纯净优雅又不失明艳动人的姿态,她将甜美的笑容沁入每个人的心里。这样妙龄少女般的肌肤到底是如何保养的?林心如很乐于跟大家分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神逆生长的秘密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