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对浓厚重彩Say no 夏日出街为脸部做“加减法”

2015-08-06 15:36:42
来源:海报时尚网
责任编辑:千竹

随着衣服越穿越少,出街时,我们的妆容也要适当做起加减法,那什么底妆、唇色、腮红更适合清爽的夏季呢?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吧!

街拍时“妆”——夏日出街为脸部做“加减法”

街拍时“妆”

街拍时“妆”  

夏日出街谁会喜欢顶着一张厚重的“面具”脸出街玩耍?你不会,明星当然也不会咯,虽然作为时尚Icon的他们出街必须需要“凹造型”,但是他们才不会傻到出行时浓厚重彩,满脸油光滴!随着衣服越穿越少,出街时,我们的妆容也要适当做起加减法,那什么底妆、唇色、腮红更适合清爽的夏季呢?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吧!

金娜英

金娜英  

清爽明星:金娜英

夏日妆容清爽度:+++++

清爽秘诀:-厚重底妆,+自然裸肌

编辑推荐:韩国明星金娜英不光衣品出众,肤质也是相当赞的,经常出现在时装周秀场外的她,时常是摄影师镁光灯下的焦点,韩国人喜欢似有若无的妆感,注重肌肤的保养,即使镜头拉的很近,妆容很是轻薄,也不会看到脸部有很多的细纹和敷粉状况,透亮的肌肤可以明显提高妆容的清爽度,肌肤状态是美好底妆的源泉,而想要向明星一样保持肌肤年轻,除了微整形方法以外,自己在家也能做到哦!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