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苏州路人行道木板年久待修 黑色窟窿频现

2015-03-30 02:36:46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

信网3月30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苏州路最北侧的一处人行道上用木板铺成,平时很多市民在此休闲散步,但是最近这里的木板因为年久失修,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让人感到十分担心会踩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维修一下。

3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苏州路最北头靠近胶宁高架桥的桥底下时,从远处就能看到此处有一条用木板铺成的人行道,这处木栈道一共有五十米左右长,可能由于年久失修的缘故,多年的风吹日晒已经将这些木板都变成了黑色,几位市民都坐在这儿休息散步,但是记者走到了这处木栈道上面之后,就感到有些木板上已经出现了一些窟窿,用脚一踩就有种要塌掉的感觉,几位老人在这里走了几步之后,也是表示十分不便:“这个地方是个老的居民区了,平时我们走不远,就只能到这个地方晒晒太阳,这些木板有些地方都有窟窿了,走在这上面有些不放心,这白天都能看出来哪个地方有窟窿,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这个黑色的木板根本看不出来,真应该好好修修了。”

对于此事,记者拨打了市南区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派人前往此处,找到相关的职责部门尽快采取措施进行落实。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