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一老人被车撞倒 路人纷纷指责老人碰瓷

2015-06-11 01:08:32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信网6月11日讯 众路人自发证明车没碰他

6月10日上午,市民汤女士在新浪微博上称 ,当天早晨在青岛市实验小学门口,遇到一个老年人 ,指着一位私家车主说开车撞了他,但是路边的路人们却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这位老年人 ,并且拨打了110和120以及122联系多个部门,后来私家车主的车被拖走,私家车主决定走保险,最后老人被120抬走,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联系上汤女士,她告诉记者:“今天早晨我路过那个地方的时候,看着围了很多人,并且堵得挺厉害的,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衣着褴褛的老人躺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双腿在地上打滚,打了一会儿滚之后,又指着路边的一个车主,说车主开车撞了他…… ”

通过市民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这位老人的衣着确实比较破旧,躺在地上,看样子十分痛苦,周围还有很多的路人在围观,几位120的急救人员将他抬上了担架。记者随后前往青岛市实验小学门口了解情况,发现这位老人和私家车主都已经不见了,附近的几位摊主和市民对此还是议论纷纷:“这个人最近这几天一直都在附近转悠,昨天也曾经在这马路上到处走,看到有车就有意识靠近,想不到今天就有人在这儿‘中招’了,我们周围的很多摊主和市民都看不下去了,就一起过去指责这个倒在地上的人,并且也有人帮着联系了公安交警等等,还有人打了120急救,但是我们都看到这个人根本就没有被车给撞着,最后交警和公安来了之后 ,我们就都给这位车主作证。但是这位车主看上去挺老实的,而且看到老人摔倒在地上之后十分慌张,一直在询问老人的伤势,最后表示要走保险程序,后来老人就被急救人员用担架给抬走了,再后来这辆车也被交警给拖走了,车主也走了……”

当天早晨,还有多位市民也向记者反映了这件事情,其中一位市民张女士也是目击到了事情的全部经过:“我每天早晨都从这个地方经过,但是最近发现学校门口的马路上有人在那儿到处走,还找人要钱,我们也格外小心,尽量不碰到他 ,但是想不到当天早晨的时候还是有人碰上了,当时我也看到事情的经过,那辆车根本就没碰到那人,当时的目击者都看不下去了,一起过去指责那个摔倒在路上的人,确实是有碰瓷的嫌疑。”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南交警,工作人员表示此事还需要调取周围监控进行调查,而公安部门也表示此事是否属于碰瓷,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