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广东路疑违规收停车费 摊主:已报备

2015-07-15 03:22:38
作者:刘曼
责任编辑:夜楼
免费车位放个“P ”就收费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在馆陶路和广东路交叉路口处的港湾37国际宾舍宾馆,有人将附近原本规划出的公共免费停车位都摆上了请勿泊车的牌子,没摆牌子的地方也不让停车,并有工作人员称如果停车每月要交100元的停车费。

7月14日中午,记者来到港湾37国际宾舍所在的路口,记者观察到,宾馆紧邻的馆陶路与广东路路边都有许多用白线规划出的停车位,而现在这两条路上靠近宾馆的一大片位置都被放置了黄色的请勿泊车提示牌,此时这里还有很多空着的停车位。

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宾馆放提示牌的这些地方本来都是可以免费停车的,属于公共停车位,我们之前停车在这也比较方便,最近他们给放了这个牌子,就不让停了,说是要收费,我们想停车还得再开到附近远一点的地方,现在停车是太不方便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在港湾37国际宾舍门口管理停车工作的许先生,针对居民的说法,许先生向记者解释:“放提示牌的这两大块地方原来确实是免费停车的,但是因为我们的客人经常也是需要停车,以前往往都是其他人把我们店附近的停车位都占满了,导致我们的客人都没法在店旁边停车,都停到别的单位去了,太不方便,现在我们店里就把挨着我们店面的这两块停车地方承包了,主要是给客人提供方便。我们也是最近才开始实施,居民肯定会不适应,我们现在也是放个提示牌,等于发出这个通知,给大家一些适应的时间,现在也没有完全不让停。”

港湾37国际宾舍的店长窦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承包这个停车位都是有向派出所报备的,并没有乱占地和乱收费。现在是旅游旺季,客人特别多,虽然你看现在中午这会还空了很多位置,但是下午就全停满了。之前人还没特别多的时候,有居民在这停车我们也没有不让,现在还是以方便客人为主,如果其他人需要停车,我们过几天会开始正式收费。”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