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安顺山区儿童抵达青岛

2015-07-31 08:16:39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杜杲燃
责任编辑:亚麦

信网7月31日讯 从安顺到贵阳,从贵阳到青岛,近一天的路程让从未出过远门的孩子从山里来到海边。7月30日晚上十一点半 ,20名来自贵州山区的孩子如约到达青岛,信网(0532-80889431)联合思念食品推出“与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也由此正式开始。

看大海,逛青岛,对于这20名孩子来说,这个暑假注定是特别的。尽管到达青岛的时间比较晚,但孩子们依旧精神头十足,不住地打量着这个陌生但美丽的城市。

为了让这些孩子有一个难忘的旅行,青岛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加入到本次公益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郑守仪院士在得知本次公益活动后,主动邀请孩子们到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参观,她还将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为孩子们进行海洋科普讲座,并介绍有孔虫的研究情况。

青岛海底世界也为孩子们的到来做足了准备,不仅安排孩子们参观游览海底世界的全部展馆,还将有专业的讲解员给孩子们介绍神奇的海洋生物。“支持公益活动一直是青岛海底世界的重要工作,这些孩子的日常生活基本上是跟大海不沾边的,而海底世界就是他们零距离接触大海的一个窗口,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让孩子们感受到海洋的独特魅力。”青岛海底世界工作人员说。除此之外,已经有银盛泰集团、卓越置业集团(青岛)有限公司、迪卡侬青岛辽阳路商场等多家单位参与到“与爱同行”的公益活动中来,共同为这些来自大山的孩子打造一个温馨快乐的爱心之旅。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于晓 杜杲燃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