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八大关景区现违规出租吊床 城管已取缔

2015-08-05 05:56:12
作者:刘金震
责任编辑:夜楼

旅游旺季的青岛游客多起来,一些商贩从中看到商机,在八大关景区挂吊床按每小时30元的价格租赁,水杉树挂满了“蜘蛛网”。8月4日,记者从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了解到,他们对私设在八大关景区的“蜘蛛网”进行了清理。

8月3日,有市民反映称,在八大关景区的树上挂满了吊床。记者来到居庸关路附近,只见水杉树上挂满了吊床,一些游客悠闲地躺在上面。八大关中队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中队安排便衣执法人员前去调查取证得知,吊床都是一名中年男子的,既租也卖,按小时收费,一小时30元。

执法人员查明情况后亮明了身份,现场将拴挂在树上的吊床全部撤下,连同堆放在树旁边的一道暂扣,并责令其将钱如数退还给已租赁的游客。执法人员介绍,八大关景区属风貌保护区,不允许任何商贩在此摆摊设点。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