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思念水饺耐煮暗藏玄机 神奇添加剂增香提味

2015-02-13 07:35:37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齐东

思念水饺次品饺子馅回收的情形

思念水饺次品饺子馅回收的情形

信网2月13日讯 近日,信网(www.qdxin.cn)连续刊发了记者卧底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的报道。通过近半个月的卧底调查,发现思念食品所谓的“全封闭”生产线其实有大量裸露操作环节,可能发生异物混入;而思念水饺“手打天下”系列产品,也都是机器包出来之后再人工捏个褶,与广告宣称的“手工包制”有很大的差距。

在卧底调查期间,记者还发现水饺生产过程中会添加浓稠似蜂蜜的乳化剂,以及用以增香提味的香精。据业内人士介绍,思念水饺使用的这些添加剂,可以让速冻水饺久煮不烂,并且吃起来味道更香。

相关阅读

记者暗访思念水饺 看食品中的异物是怎么来的

思念水饺吃出烟头 嵌在肉馅中呈絮状(图)

思念高端水饺号称手打天下 其实是机器包的

思念水饺耐煮暗藏玄机 神奇添加剂增香提味

和面时加乳化剂饺子煮不烂

市民在煮饺子的时候,经常出现煮破饺子皮的情况,而速冻水饺一般煮不破。市民刘先生因为工作较忙,常常来不及做饭,就给上高中的孩子准备了各种口味的速冻水饺,孩子放学后,就自己煮饺子吃。“之前也会自己包一些冻起来,让孩子煮了吃,但是发现孩子掌握不好火候,很容易就把饺子煮破了。”刘先生的妻子补充道:“后来给他买了一些速冻水饺,就很少煮破了,孩子还说买的饺子比我包的香。”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