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即墨一楼盘出尔反尔 开发商承诺退还购房款

2015-02-15 08:33:10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每皮

2月12日,本报报道了市民姜女士因置业顾问前期宣传购房客以家庭为单位永久享受每月3次免费温泉后,卖掉自己在市区的房子在即墨某楼盘购房,购房后对方又称免费温泉无法享受一事。

2月14日,姜女士向记者表示,开发商方面已于2月13日与其进行了沟通,并承诺,在2月22日为其办理退还购房款手续。“2月13号,我给李经理打电话,第一遍他没接,后来他给我回过来了。他说,出差的领导已经回来了,他说他代表我向领导做了很多承诺,领导答应给我退钱了。但是由于春节放假,又是先走内部程序,才能给我退的,所以要等到初四。”

2月14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再次联系了售楼处经理李先生,就此事处理的最新进展向李先生进行了咨询。“昨天我们跟业主协商了,这个事儿已经解决了。”李先生说。但提到具体的解决方案,李先生表示:“不方便透露。”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