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妹子再也把持不住 夏季青岛吃货攻略

2015-06-18 19:58:40
来源:搜狐
作者:旅居青岛
责任编辑:亚麦

夏天到了,估计又有不少妹子要喊着减肥了吧?为助各位一臂之力,快来看看为大家搜集的青岛吃货攻略吧!看完还想减肥?呵呵……

甜美的水果冰淇淋厚多士

吃起来外面一层脆脆的很香的皮,里面是软软的蜂蜜面包,再加了冰激凌球以后冷冷热热融合,感觉像是滑到喉咙里的。找个周末的下午,享受一个冰激凌厚多士,和朋友聊聊天最适合不过。

\
\

推荐:

【咖啡陪你】地址:市南区 澳门路86号百丽广场西区1楼11b(近鼎泰丰) ;市南区 燕儿岛路与漳州二路交汇处麦凯乐旁(麦凯乐)

【138ART Coffee&Flowers】地址:市南区 燕儿岛路17号(近香港中路)

【蜜粤餐厅】地址:崂山区 秦岭路18号丽达购物中心2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