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女子接受韩国免费整形后鼻斜脸歪

2015-04-07 14:26:55
来源: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齐东

如果有一个广告说,国外某个机构能给你一张漂亮的脸,而且不收费用,代价是你要接受17项手术,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山西有位女士决定,接受这一条件,那么之后的结果是怎样的呢?

《许愿清单》节目画面

《许愿清单》节目画面

2013年11月,靳女士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一档名为《许愿清单2》的整形节目正在中国招募参与者,宣传中声称这档节目是由“KBS 著名整容节目与上海电视台合作的,入选者可以免费录制节目并且由中韩合作专家医师团来做整形项目。”靳女士立即报了名,经过层层选拔,靳女士入选了。面试中,靳女士被一家名为JW的医院选中,于2014年1月在韩国进行了免费手术。

《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截屏。

《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截屏。

靳女士告诉记者,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她先后一共接受了三次大型手术,包括胸部、全脸等各项手术共计17项。靳女士很满意自己的下巴,她向院方表示希望不要动自己的下巴,而院方希望靳女士配合医院,并且要相信他们。

1月17日,靳女士接受全脸手术。就在术后一个月,靳女士忽然发现有些不对劲,她的鼻子好像有点儿歪,医生告诉靳女士因为手术刚做完,还需要一个伤口愈合的过程,所以让靳女士耐心等待全部消肿之后,就会拥有一张全新的面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